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为伦敦电影节揭幕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7日20:5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第53届伦敦电影节14日开幕,40多位知名影星、导演出席了当晚的红毯仪式。

  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为美国导演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动画片《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乔治克鲁尼、比尔默里、迈克尔冈邦等为该片配音。克鲁尼当晚与意大利名模女友埃利萨贝塔卡纳莉斯一起亮相。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超模辛迪克劳馥也出席了开幕式。

  在为期15天的电影节上,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191部故事片和113部电影短片将会与公众见面。约翰列侬的传记片《无处的男孩》、特工题材影片《以眼杀人》、陆川执导的《南京!南京!》以及李安的《制造伍德斯托克》都受到高度关注。电影节将于10月29日落幕。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