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厉娜为新戏卖力宣传 现场大秀速成腿功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7日20:2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厉娜与老人同过生日 尴尬"观众'不识自己
·视频:厉娜新片关机征名 那威建议叫《黄金乙》
·视频:《无名电影》终有名 厉娜刘科成欢喜冤家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10月16日,都市喜剧电影《欠债还情》继在京举办了别开生面的首映礼后,又在北京首都电影院和CBD万达国际影城连续举办了两场观众见面会,导演刘国宁率男女主演刘科和厉娜辗转两地继续为影片宣传造势。

  这部充满着浓厚现实生活气息的都市爱情喜剧已在10月16日登陆各大影院上映,本片不仅有80后新生代演员刘科、厉娜、齐中旸等的出色表现,还汇集了“那小嘴”那威以及著名演员李勤勤、袁苑等一批经验老道的演技派倾情加盟,新老两代影星的同台竞技,可谓看点十足。

  小成本电影以诚意取胜 观众反响热烈

  虽然是一部小成本电影,但是在放映过程中,观众们笑声不断。映后见面会上,观众的反响热烈,纷纷表示看得出这部电影的诚意。虽然没有大牌的演员加盟,但是贴近生活的取材和不脱离现实、“反恶搞”喜剧桥段的设计还是体现的出创作者对生活的深刻感悟的,毕竟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文化作品才是最能打动观众心灵的作品。

  厉娜变身美女教练 现场指导练习截拳道

  因为厉娜在《欠债还情》中扮演的刘思思是一名美女截拳道教练,并且腿功十分了得,可以凌空踢断厚厚的木板。所以在当天的见面会上,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一个小的游戏环节,让三名女观众模仿剧中的情节画面,在现场效仿厉娜在影片中的表现,凌空踢到由刘科高举过头顶的训练用脚靶。厉娜更是在现场传授起经验,俨然一副截拳道女教练的派头。

  刘科一展歌喉 水准不输专业歌手

  见面会现场,在主持人的怂恿下,刘科也一展歌喉,清唱了一小段歌曲。其水准并不亚于专业歌手。曾在多次大型晚会上进行过歌唱表演的刘科,不知今后会不会考虑发行专辑,跨界音乐领域,做多栖发展的艺人?当天的见面会上,刘科还配合游戏环节充当起了陪练,与观众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双截棍做礼品 50万现金当场送出

  当天的见面会上,主办方设计了一个抽奖的环节,由几位主创分别抽取了几名幸运观众并送出了几件很特殊的小奖品。虽然这些奖品的价值并不会很大,但还是看得出主办方的良苦用心和富有创意和喜感的想法的。奖品中最有意思的莫过于双截棍了,既呼应影片中的情节设置,又可令获奖者平时防身健体,可谓一举两得。而当天主办方继首映礼后再次送出50万的津元作为现金大奖给观众,让人们不禁对这种货币和影片的情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要想知道这50万到底值多少钱,还是请走进电影院去寻找最终的答案吧!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