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熊猫大侠》海报曝光 倒霉刘桦独享艳遇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7日20:0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何炅客串《熊猫大侠》 片场苦练四川方言
·视频:《熊猫大侠》预告片曝光 李湘挺大肚宣传
·视频:张靓颖献声《熊猫大侠》 自曝迷喜剧电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即将在11月上映的古装爆笑喜剧《熊猫大侠》在南昌举行海报揭幕仪式,导演王岳伦携主演刘桦、袁泉、邓家佳、阿朵出席。这也是王岳伦在太太李湘生产后第一次公开亮相,给了媒体不小的惊喜,但由于思念李湘心切,海报揭幕仪式一结束,王岳伦就匆匆赶去机场返回北京,可见确实是思念妻女。

  王岳伦心系李湘朝至夕返

  李湘和王岳伦的爱女于13日晚出生,作为父亲的王岳伦为了宣传新片不得不在太太产后第四天就离开北京来到南昌,但据悉李湘对丈夫出行金鸡百花非常支持,王岳伦也表示虽然不舍得但还是很高兴能前来揭幕影片,并在发布会上提李湘向媒体报平安,“现在母女平安,妈妈每天很开心,女儿每天都睡觉。女儿的样子长得结合了我们的优点,但名字真还没想好,感谢热心网友起的名字,我们很快会想好的。”海报揭幕后,王岳伦没有接受媒体采访就马上赶去机场返回北京,可见确实是思念李湘母女心切。

  刘桦大叹情感戏“缩水”

  出席的众位主演都对李湘和王岳伦表达了恭喜,刘桦还幽默表示,由于有传统说男同胞要一百日后才可以见初生的女宝宝,所以他只能再等等了。虽然还没能见到这位幸运的初生儿,但刘桦能在片中与邓家佳、阿朵两位美女合作感情戏,倒是艳福不浅嘛。谁知道说到这里,刘桦更是伤心,“我一开始听说跟两个女演员有情感戏,非常高兴,谁知道后来演完后才知道是上当受骗了。但是既然大家还没看片子,我就先不说了……”说完还一股无奈透顶的模样。

  阿朵称主题曲为剩女而作

  首次触电大银幕的歌手阿朵在片中扮演美艳豪爽湘西剩女,以长鞭为兵器,因自幼长了一双大脚而遭人嫌弃,自立山寨只劫臭男人,误把王老吉当成一心要嫁郎君而表错情,发生了一段好笑故事。当天的发布会公布了由阿朵演唱的主题歌《叹金莲》的MV,近年来转型开始创作的阿朵更是亲自填写了《叹金莲》的歌词,阿朵表示:“这首歌是献给所有剩女的,我们绝不是孤芳自赏,总有一天会找到幸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