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2009年台湾金钟奖 《痞子英雄》大出风头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7日18:4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渝民颠覆形象 玩枪耍酷变“痞子英雄”
·视频:《痞子英雄》台北宣传 周渝民避谈蓝正龙
·视频:《痞子英雄》庆功 赵又廷谢仔仔相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第44届金钟奖的颁奖典礼完美落幕,主要奖项依然集中在了大热的剧集之上,而之前大热的《痞子英雄》更是毫无悬念的拿走了5个奖项,可最为出乎意料的便是赵又廷击败周渝民拿走了戏剧类最佳男主角,成为本届金钟奖最大冷门。而戏剧类最佳女主角被客家剧《女女仨的婚事》中的刘瑞琪获得,这样的奖项如同和去年来了一个倒转,依然是偶像剧和客家剧的一次平均分。相比于《痞子英雄》的大丰收,题材新颖呼声同样很高的《败犬女王》实在令人可惜,仅仅拿到了一个《频道广告奖》,就算是呼声很高,穿着钻石华服亮相的杨谨华也是颗粒无收惨败而归。

  相比之下,综艺节目的奖项并没有多少的悬念,金牌制作人王伟忠的《全民最大党》所向无敌的拿下了综艺节目奖,而综艺节目主持人这个奖项在今年终于眷顾入行已经27年,却始终未能拿奖的胡瓜,让他凭借《挑战101》在今年一圆金钟梦,可以说多年苦熬终于获得回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