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19届金鸡百花落户江阴 期待“相约幸福城”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7日14:33 | 作者:陈敏/聂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0月17日,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当天,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签约仪式在江西南昌举行。下届电影节将在江苏省江阴市举办,江阴市副市长高佩与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许柏林共同签署了协议书。仪式现场,播放了宣传片《相约幸福城》,江阴市意在将电影节打造成一场文化电影之旅。

  早在今年3月,江阴市就确定了其主办城市身份,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电影节筹备工作已经紧锣密鼓地展开。已成立了13个工作部门,出台了19个活动方案,接下来会举行电影节周年倒计时、万人签名、吉祥物全国征集,观众评委海选等一系列电影节推广活动。

  对于外界最关心的江阴作为一个县级市,场馆设施是否达标的问题,主办方现场回应到:江阴正在抓紧建设4家5星级宾馆与一座5星级影城,届时将全部竣工投入使用,保证能满足电影节举办需要。

  金鸡报晓江南岸,百花绽放江阴城。下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落户幸福城江阴,值得期待。

  搜狐娱乐播报 南昌采集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