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十月围城》展开宣传 梁家辉自曝想反串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7日03:3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十月围城》誓师大会 两戏骨现场拼身板
·视频:《十月围城》首款正式电影预告片
·视频:《十月围城》李宇春打女现身 谢霆锋被痛打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10月15日,由陈可辛、黄建新监制,陈德森导演,集合了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谢霆锋、胡军、曾志伟、李宇春、任达华、范冰冰、周韵、巴特尔、王柏杰、李嘉欣及黎明等14位华语影坛帝后级巨星的年度贺岁大戏《十月围城》于北京举办誓师大会。主演梁家辉、王学圻、王柏杰亲临现场助阵。誓师大会上不仅首度曝光了长达8分钟的片花,影片出品及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裁于冬更透露,《十月围城》将在以往所有大片“首映式”的基础上,首创“首映季”――由活动当天开始直至12月18日期间,展开“海陆空”式的宣传攻势。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