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萧敬腾发专辑 为雪耻再唱《新不了情》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7日01:4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依林后台犯牌瘾 萧敬腾苦恼张栋梁得意
·视频:萧敬腾玩性大发学戏曲 要认养灾区小朋友
·视频:萧敬腾献唱超模选秀比赛 张菲择偶重内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萧敬腾在自选辑杀青庆功会上,收下制作人阿弟仔送的“摇滚小马ROCKINGPONY”——金光闪闪的小马,背上还有一把吉他。他在众人担心的眼光下,硬坐上小木马摇椅,象征马到成功、一马当先。但大家看了反而联想到瑶瑶(郭书瑶)在唱片MV骑木马的模样,萧敬腾被嘲笑说,是不是希望跟瑶瑶一样“杀很大”。

  萧敬腾自选辑《LOVE Moments爱的时刻》以LiveBand方式,收录萧敬腾喜爱的10首经典歌曲,包括了孙燕姿《我怀念的》、蔡依林《倒带》、阿妹《记得》、蔡健雅《纪念》、王菲《开到荼靡》、江蕙《无言花》、那英《梦一场》、万芳《新不了情》、顺子《写一首歌》和莫文蔚的《如果没有你》。他在“超级星光大道”挑战失败的万芳《新不了情》也在这次选辑中。萧敬腾说,他再次唱不是为了雪耻,只是希望这次可以唱好这首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