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臧天朔律师否认翻供说 另一被告涉嫌炒作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21:2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臧天朔另涉嫌包庇罪 案件已移交检察机关
·视频:臧天朔面临牢狱二十年 情节恶劣数罪并罚
·视频:臧天朔涉黑案案情重大 侦查期限再次延长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歌手臧天朔因涉嫌聚众斗殴罪在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出庭受审。据称他当庭推翻了其在公安机关的供述(详见昨日本报相关报道)。事后,臧天朔代理律师罗先生否认臧天朔翻供,称判决结果最快一个月内得出,最坏结果可能是因包庇窝藏罪被判3年以下徒刑。

  记者昨日与臧天朔代理律师罗先生取得独家联系,针对有消息称臧天朔当庭翻案称自己并未指使吕长春带手下打人,罗律师称这种说法并不准确:“臧天朔在之前公诉时到昨天当庭讲的口供都是一致的,所以并不存在翻案的说法。臧天朔从始至终都不是很清楚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其实事发当天他只是让吕长春把事情处理一下,考虑到迪吧里面有很多贵重的音响器材,臧天朔还特意嘱咐吕长春别和对方发生冲突,后来发生斗殴的事情他并不知情,所以臧天朔被卷入聚众斗殴这件事里面其实是冤枉的。”

  庭审过程及证据都对臧有利

  罗律师还透露,经过前日的庭审后,这个案件的最终判决结果将会在一个月到一个半月的时间内得出,而至今为止庭审过程和相关证据都是对臧天朔比较有利的,至于前日吕长春当庭反咬是臧天朔指使自己找孙宝和去谈,“谈得拢就谈,谈不拢就打”。罗律师表示,“我们昨天在庭上给出了相关证据已经推翻了吕长春的口供,而且由于他是在庭上突然改口的,与之前的供述并不符合,所以不能成立。”

  一到一个半月出判决

  罗律师告诉记者,这个案件最终的判决结果将会在一个月到一个半月之内公布。尽管认为聚众斗殴的检控对于臧天朔来讲是冤枉的,但是罗律师也表示臧天朔最终被判无罪的可能性不大,“尽管斗殴的事情跟他没有关系,但是最后他也可能因为包庇窝藏罪被判刑。”以罗律师的专业判断,“如果这项罪名成立,可能会被判处三年以下徒刑。”

  “家书事件”臧不知情

  此前张俊以曾通过媒体发表了一封据称是臧天朔从狱中带出的家书,并称臧天朔曾在狱中检举他人立功争取减刑。对于这些说法罗律师首度予以否认,他表示所谓的家书和检举立功的说法,其实臧天朔根本不知情:“这些都跟这件案子无关,所以我们也没有用这些东西去打扰臧天朔,他并不知道这些说法。”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