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玩具总动员3》3D版本精彩预告片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20: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将于2010年6月18日上映的《玩具总动员3》今日曝光了完整版预告片,和之前猜测的剧情类似玩具们的主人安迪已经长大,玩具们不得不面临被束之高阁的命运。正如《玩具总动员》系列前两集的导演约翰拉塞特说的一样:“玩具就是用来被孩子们玩儿的。它们最害怕的事情恐怕就是主人对它们失去了兴趣。”

  皮克斯和迪斯尼动画制作部负责人埃德凯特马尔则表示,《玩具总动员3》就像是这部系列电影的总结,制作人员为影片设计了一个感人的结尾。

  《玩具总动员3》的配音阵容依旧强大,杰夫格尔林、邦妮亨特和乌比戈德堡都将加盟,不过他没有透露他们具体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个演员都为迪士尼动画片配过音,乌比戈德堡曾为《狮子王》里的土狼配音,邦尼亨特曾为《汽车总动员2》、《怪物公司》和《虫虫危机》配音,杰夫格尔林则为去年《机器人总动员》里的胖船长配过音。

  目前已经加盟《玩具总动员3》配音阵容的还有汤姆汉克斯、蒂姆艾伦、琼库萨克、迈克尔基顿、提摩西道尔顿等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原来为小男孩“安迪”配音的约翰莫里斯此次也会回归,为18岁的安迪献声。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