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玛丽亚凯莉现身首尔 为新专辑助阵宣传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20:4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北京时间10月13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美国女歌手玛丽亚-凯莉访韩新闻发布会在首尔三星洞某酒店举行。时隔6年后再次来到韩国的玛丽亚-凯莉在下午的发布会上向韩国的媒体和fans介绍了她的新专辑《MemoirsOf An Imperfect Angel》,并表示很高兴她海外宣传新专辑的第一站就是韩国。

  此次玛丽亚-凯莉访韩除了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之外,还将在今晚参加KBS2TV某电视节目的录制,并将于14日出演韩国MTV电视台的节目。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