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罗家英再唱经典only you 当众许愿献爱妻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20: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罗家英撇娇妻 变身“红毛狮王”再展歌喉
·视频:罗家英坦言求婚过程太惨 谈婚后两人相处
·视频:罗家英现身重庆 爆料成奎安长子独吞遗产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10月15日,电影《重庆美女》在京举行首映仪式,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与主演罗家英、姜超、戚薇悉数到场。当天恰逢罗家英农历生日,主办方在现场为他举行了一个生日会,罗家英更趁机向美女索吻。

  《重庆美女》讲述的是罗家英扮演的火锅店老板孙老大和“女儿”于娜以及其它火锅店同行之间的故事。在这个以80后为主创团队的剧组来说,罗家英算是最有经验的演员了,虽然电影的名字叫《重庆美女》,但首映式现场却完全成了罗家英的个人秀,在主持人的鼓动下,罗家英将电影《大话西游》中演唱过的经典山寨版《ONLY YOU》再次现场该词后演绎了一遍。

  活动当天,恰逢罗家英农历生日,主办方特别为他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和大家一起庆生。罗家英在许愿时哽咽地说:“我希望我和汪明荃将来幸福的生活,身体健康。”在主持人的提议下,大家在现场为寿星老高唱生日歌,而老顽童罗家英大胆向现场美女们索吻,当作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