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渤发布会诉苦 笑称导演热衷“折磨”我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20:1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渤“斗牛”有方 两招搞定“大牌”演员
·视频:黄渤不忍心看新片 疯狂口碑造就疯狂票房
·视频:黄渤本是高产创作歌手 曾给王菲学友写歌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10月15日下午,影片《倔强萝卜》的监制文隽、导演田蒙、主演黄渤来到南昌中影经典国际影院,进行第十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影片宣传。

  据《倔强萝卜》主创人员介绍,影片讲述的是民间科学家老罗(黄渤饰)多年潜心研究多种稀奇古怪的小发明创造,在工厂大院中建造起了自己的地下城和实验室。谁知智商过高导致情商失调,一桩非法集资案让老罗妻离子散;并和老友赵老板反目成仇,为找回尊严,老罗决定采用极端手段——挖一条地道潜入赵家,偷回属于邻居们的四十万……与此同时,老罗之子小罗(杜海涛饰)盯上了总是失恋的赵老板女儿赵玥(黄奕饰),开始了骗财骗色的“复仇计划”,与父亲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