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十月围城》誓师大会 两戏骨现场拼身板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20:0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十月围城》片花曝光 孙中山形象依旧是谜
·视频:《十月围城》杀青花絮曝光 陈可辛派礼包
·视频:《十月围城》模型揭幕 谢霆锋沦为车夫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从策划到拍摄历时10年的革命题材电影《十月围城》召开电影誓师大会。监制陈可辛、黄建新监制,陈德森导演,主演王学圻、梁家辉、王柏杰5位华语影帝影后级巨星悉数到场,为电影上映造势。影片出品及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裁于冬更透露,《十月围城》将在以往所有大片“首映式”的基础上,首创“首映季”――在接下来直至12月18日期间,以“海陆空”式的宣传攻势,砸下一颗颗重磅炸弹,为这部“年度第一贺岁大片”开道。

  8分钟片花:60分钟打戏无喘息 《十月围城》是由陈可辛(订阅陈可辛的新闻 陈可辛的图集

  陈可辛的明星村)、黄建新监制,陈德森导演,集合了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谢霆锋、胡军、曾志伟、李宇春、任达华、范冰冰、周韵、巴特尔、王柏杰、李嘉欣及黎明等14位华语影坛帝后级巨星的年度第一贺岁大片。

  之所以选在今天举办誓师大会,是因为103年的这一天,正是电影中的历史故事发生的日子。1906年,八位义士舍身取义,为了一个素未谋面的任务——孙中山,在香港中环浴血奋战,抵抗500杀手,在24小时内,展开连环追杀。

  在当日曝光的8分钟超长超炫片花中,剧组首次亮出“60分钟打戏无喘息”这一令人乍舌的信息。

  甄子丹体操般轻盈的飞檐走壁;谢霆锋被杀手360度旋转甩向半空;李宇春背着炸药包飞奔;巴特尔身受千刀万剐不缴械;王柏杰在乱箭阵之中横冲直撞;王学圻不顾一切投身火海;梁家辉伤痕累累从屋顶跌落;任达华被天兵天将围困;黎明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一场又一场充满创意的打戏,掀起一轮又一轮的感官刺激。

  以武戏见长的陈德森导演,对《十月围城》中的连场打戏颇为得意:“你们完全可以看着表来数,如果《十月围城》的打戏不足60分钟,全额退票。”

  “六主创”玩“击鼓传花” 誓师大会现场,以别致的四面直径达1.5米的大鼓装点,而8分钟片花、“惊天数字大解密”等环节,都以击鼓的形式开启。

  颇为戏剧性的是,鼓槌转移至影片主创手中时,却变成了游戏的道具――陈可辛、黄建新、陈德森、王学圻和梁家辉临时组成“五义士”,在鼓手王柏杰的击打之下,玩起了“击鼓传花”的游戏。

  一道道“真心话大冒险”的刁钻问题,让“五义士”措手不及。导演陈德森透露,影片进入锁片阶段,片长将控制在135分钟以内,其中甄子丹和黎明的打戏,让他无从选择,被全部保留。

  誓师大会的最后,所有到场嘉宾一起举起手中的鼓槌,敲打出隆隆的鼓声,一起为《十月围城》的出征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