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法国图卢兹国家交响乐团音乐会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12:12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法国图卢兹国家交响乐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初。这个乐团的新生以1968年著名指挥大师米歇尔?普拉松来到该乐团作为标志。1973年普拉松被任命为艺术总监后,乐团的艺术水平更是大为提高,演出曲目也被极大的拓展。为了表彰乐团的成就,法国文化部在1980年授予该乐团“国家交响乐团”的殊荣。在近四十年中,乐团曾获得夏勒?克罗学院奖、法国唱片学院奖、抒情唱片学院奖、比利时塞西莉娅大奖等多个音乐奖项。

法国图卢兹国家交响乐团音乐会
指挥:图冈 索季耶夫 
小提琴:宁峰 
演出剧场:国家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时间:2009.11.04 
演出票价: VIP 880 680 480 200 100 元
(责任编辑:meihan)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