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门德尔松音乐周-管弦乐团音乐会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12:11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1743年创办于莱比锡,具有古老的传统和风格。1835年起的10余年里,门德尔松一直担任该团指挥,在他的严格训练下,乐团以高超的演奏水平而声誉卓越,成为欧洲乐团的楷模。由舒曼发现的舒伯特第九交响乐也是由门德尔松于1838年3月21日在莱比锡布商大厅演奏会上首演的。尼基什、富特文格勒、瓦尔特等都担任过该团的指挥。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康维契尼、诺伊曼等指挥使乐团东山再起。70年代马祖尔担任常任指挥后,乐团的演奏风格既保持了传统性,又表现出对演奏近现代作品的适应能力。1981年,第三代布商大厦音乐厅落成,1984年乐团迁入新音乐厅。新的音乐厅装有一座以大规模闻名于世的管风琴,管风琴上刻有多年来乐团的座右铭“真享乐,当认真”。

门德尔松音乐周——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音乐会
指挥:里卡尔多-夏伊  
演出剧场:音乐厅 
演出时间:2009.10.24-25 
演出票价: VIP 1200 900 700 500 200 元
(责任编辑:meihan)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