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暖阳》大打亲情牌 好电影不靠明星靠故事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11:2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刚刚受邀从韩国釜山电影节“亚洲之窗”单元展映归来的《暖阳》,被该电影节主席以及各国资深评委称为“温暖的惊喜之作”。在南昌举行电影节的媒体见面会,影片讲述了一对淘气任性的刺头孙子与土气木讷木头爷爷从矛盾演变到斗争,最终爷爷对孙子默默的朴素的爱填平了孙子心中的“代沟”,让刺头孙子开始懂得了爱的意义。剧情朴实简单却让人感受到了深深的亲情。与《倔强萝卜》搞笑剧情不同,当天亮相的由乌兰塔娜导演,李万年主演的《暖阳》却大打亲情牌,虽然没有大牌明星的加盟,却是一部让人感受到温暖的亲情大片,同样受到观众的喜爱。

    没有大牌明星的小成本电影又是如何能够吸引观众,导演乌兰塔娜有自己的想法。

    正是导演的这种想法,才会让她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坚持做她的故事。影片的主演李万年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也感受到了导演的固执。

    搜狐娱乐播报 南昌采集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