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十月围城》李宇春打女现身 谢霆锋被痛打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07:36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避开国庆期间电影大潮,经过一段时间蛰伏后的电影《十月围城》又开始为自己摇旗呐喊了。近日,电影投资方特意举办一场所谓的誓师大会,公布了新的精彩片花,值得一提的是除了9位影帝,1位影后的精彩镜头齐齐亮相外,李宇春首次触电的打女形象也很有看头。

    当然,号称聚集16位亚洲一线巨星的《十月围城》,其中最令人敬佩的还要属谢霆锋,在《男儿本色》中亲身历险力求真实的他,在这部戏中作为被打的最惨的人,更敬业的要求真打,怕对手下不了手,甚至亲自找来熟人痛打自己。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