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奕蜜月归来机场爆粗口 被质疑自我炒作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00:2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奕姜凯首次结伴而行 面对镜头生硬以对
·视频:黄奕演《倔强的萝卜》 于冬赞其有喜感
·视频:黄奕闪婚老公疑似现身 频繁被问很不耐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日前,在清晨六点浦东机场看到蜜月归来的黄奕,带着大副的墨镜,一身休闲打扮,气定神闲慢步行走,其老公姜凯则走在面前。不知是避嫌还是其他原因,蜜月回来的两人如同陌生人一般,推行李车的丈夫看上去倒是更加像黄奕的助手而不是蜜月期的老公。

  黄奕老公低头一路向前,一直走到电梯口,两人方才走到一起。随即黄奕发现后面有跟拍,便立刻让老公先行离开,自己同记者周旋。记者被发现时,就冲上去狂拍,黄奕大怒还爆粗口,甚至还想用随身携带的袋子砸记者的镜头,言语间不雅词汇屡次出现。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