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演戏落下脱发病根 “三毛”忧心谢顶求医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00:1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曾在《三毛流浪记》中出演小三毛的孟智超,如今已是帅气小伙,但是他却碰上了和三毛一样的困扰:脱发。昨日他终于决心进整形医院进行植发,“我并不是先天脱发,是在拍《聚宝盆》的时候发套戴得太多导致的”。

  当年,孟智超因在《三毛流浪记》中成功扮演荧屏“小三毛”而家喻户晓。转眼12年过去了,期间,他先后拍摄过《狮城大盗》、《大风车》、《逼子成龙》、《聚宝盆》等电视剧。然而,由于当年演“小三毛”,每三天要刮一次头皮,还时常需要粘贴或更换前额头发,加上日后常年接演清宫戏,化妆对头皮造成很大伤害,使得他落发严重,已面临谢顶危险。

  孟智超在接受采访时自我调侃说:“这下我真快成三毛了。那时候和张卫健拍摄《聚宝盆》,每天都要戴发套,在头上用很多酒精或其它化学粘贴剂,而且戴了头套后又不透气,导致头皮的毛囊受到很大影响,结果慢慢开始脱发。”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