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乐基儿推个人服装品牌 避谈黎明太太身份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23:0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乐基儿婚纱造型亮相 杨千嬅想穿球鞋结婚
·视频:乐基儿小腹微凸否认有孕 称忘记已结婚
·视频:乐基儿熟女装扮亮相 称与黎明行动示甜蜜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10月14日晚,“黎太”乐基儿现身上海,出席某品牌时装新品发布会。不过身为名模的乐基儿当晚只是作为嘉宾坐在台下看秀,期间她还不时与身边包括甄子丹(博客)太太汪诗诗在内的香港名媛交头耳语。

  不久前黎明的爱猫去世,一向喜欢小动物的乐基儿为此哭成泪人,而当日出席活动的她则有说有笑,心情明显好转。对此,乐基儿笑着回应道:“谢谢大家对我们和这只猫咪的关心,虽然很难过,但都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已经调整好心情了。”言语之间,俨然以“黎太”自居。而当记者问到有关黎明拒绝在公开场合承认他们的婚事时,乐基儿则显得有些不知所措,支吾了半天,也只有苦笑着说了声“Thank you”便不再回答。

  当晚的新品发布会请到了李彩桦主秀,对于名模乐基儿坐在台下看她走秀,李彩桦则大方表示一点也不紧张:“我在香港也看过她的秀,今天看到台下很多熟悉的朋友觉得很亲切!”不过急着赶回横店拍摄电视剧《大丫鬟》的她不仅来不及和友人叙旧,连与乐基儿擦身而过时都没有打招呼,看来不识中文的乐基儿在圈中的人缘似乎还有待提高。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