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光头李进触电大银幕 和彭波携手饰演小偷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22: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撇负面新闻 胡瓜女儿小祯李进良如期完婚
·视频:《舞林大会》明星PK李进吴大维"争第一"
·视频:李进飞机上办独特募捐 呼吁关注灾区重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由蒲剑执导,青年演彭波主演的都市喜剧片《羊肉泡馍麻辣烫》将于近日上映。昨天,该片在京举行了看片会,影片主创蒲剑、彭波、李立宏等以及彭波的圈中好友歌手李进,演员周浩东、谢孟伟等悉数到场。

  彭波曾因在电影《疯狂的石头》中成功饰演“谢小盟”而被观众熟知,现场有记者指出彭波在片中“长胖了”,彭波态度诚恳地回应:“确实想减肥,不过因为羊肉泡馍太有诱惑力了,吃着吃着就胖起来了。我在拍这部戏时尝试吃减肥药,不过被导演批评‘太瘦不接戏了’,所以就安心当个胖子了。”

  作为彭波的好友,光头李进一点不留“面子”,“因为彭波,我对我的表演有点信心了,他长得比我丑啊!”彭波也不甘示弱,现场和李进比起了美丑。不过李进表示他很欣赏彭波“鲜明的彭氏表演风格”。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