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绮贞首体开唱信心十足 小众歌手要发威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22: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绮贞台北小巨蛋开唱 人气飙升门票售罄
·独家:陈绮贞香港个唱完美"一个十足的摇滚之夜"
·视频:陈绮贞杭州开唱返场六次 小众歌手受热捧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台湾小众歌手代表陈绮贞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11月7日将在首都体育馆举办演唱会。去年北京开唱时陈绮贞曾四次返场,而再度北京登台的她称已做好准备奉陪到底,将“无上限”返场。

  发布会上主办方送上一辆28永久自行车,令陈绮贞爱不释手(右图),当即决定要骑着它去北京的胡同转转,全然忘了自己娇小的身躯驾驭不了庞大的28车。演唱会开票10天票房就突破180万,陈绮贞的号召力可见一斑,不过她对此却不以为然,“最开心的事情不是唱片销量多好,演唱会票房多高,而是歌迷说我唱出了他们的心声。”陈绮贞去年首次在北京开唱,在能容纳两千多人的北展剧场连唱两场,今年开唱则将场地升级到了万人的首体馆,而陈绮贞却并不关心演唱场馆的大小,“不论天桥还是地下通道,任何地方我都愿意去唱,都是一种人生体验。”上次北京演唱会时陈绮贞四次返场,这次也预备好了唱到观众喊停,“演唱会会一直返场是因为我自己也舍不得结束,这次如果歌迷意犹未尽的话,我就会一直返场,一定奉陪到底。”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