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坤个唱展现实力不玩花哨 要向MJ致敬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22:4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杨坤汪峰清唱秀唱功 炮轰当今乐坛门槛低
·视频:杨坤下月北展开演唱会 成龙有望做嘉宾
·视频:黄圣依个唱造型百变 孙楠杨坤鼎力相助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2009杨坤北京个人演唱会将于本周日在北展剧场举行。日前,媒体探班杨坤的彩排,发现原来杨坤的幕后乐队云集了许多国内最好的乐手,包括演唱会导演台湾著名导演林春俞,演唱会音乐总监同时也是国内著名贝司手王笑冬,内地首席吉他手李延亮,键盘库比、刘卓,打击乐刘效松,和音刘芳等。

  对于演艺生涯当中的第二次个人演唱会,杨坤相当看重,虽然他一再强调“极简主义”,却也丝毫不敢懈怠,早早地还在国庆节前就已经进入了演唱会与乐队的合练彩排。杨坤告诉记者,其实工体演唱会的时候自己也是这样做的,“我们从国庆节前开始合练到演出前,每天大约排练六七个小时,大家几乎都是在排练中度过的祖国六十大庆,也算是用另外一种方式来为祖国庆生吧。虽然不少乐手都曾经在工体演唱会上合作过,曲目也有重合的部分,但我觉得还是要多排练才会有更多的默契,同一首歌磨合一遍和磨合十遍的效果绝对是不同的,而且每一次演绎都会摩擦出一些不一样的灵感来,与其说这是排练,不如说我们都是在享受音乐!”

  杨坤透露,为什么要格外花时间来彩排,是因为这次演唱会当中有一个特别的环节是工体演唱会上不曾有的。杨坤将用自己为演唱会而专门从日本耗巨资购置的一把复古吉他来自弹自唱。他觉得一把优秀的吉他一定是演奏舒适,工艺精良,声音共鸣和响应好。高质量的乐器可以激发弹奏的兴趣,而复古的外形又会给人一种经久不衰的气质。这把制作考究的吉他独一无二,因此,要花费更多的时间为观众呈上一个边弹边唱、与众不同的杨坤。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