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花儿乐队再聚首 大张伟与石醒宇失去联系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22:2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张伟感叹单飞不容易 有意重组花儿乐队
·视频:花儿挑战民歌飚高音 称选秀选手要有个性
·视频:花儿乐队宣布解散 不排除再吃“回头草”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今年6月21日宣布解散时,花儿乐队说他们唯一的遗憾是出道多年来还始终没办过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大型演唱会。为了弥补这个遗憾,已经各奔东西的三位老队员昨天又聚拢到北京星光现场,宣布将于11月4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名为“花样十年”的成军十周年纪念演唱会。这既是花儿乐队的第一次演唱会,同时也是最后一次,三人在发布会上大发感慨,表示要在演唱会中找回最初的感动。

  1998年花儿乐队以不足18岁的平均年龄出道,当时被称为是“未成年人乐队”。“那时我们很年轻,也很莽撞,但幸好有很多的长辈、朋友和歌迷包容着我们的不足,给了我们最大的支持。”大张伟难得正经地说出这样一番话,不过随后他透露的当年的莽撞事例还是让大家笑成一片。“刚进入歌坛时谁都不认识,也闹过不少笑话。有一次在演出后台我正在调吉他,因为那时乐器水平还不怎么样,所以半天没调好。这时一个留长发的人走过来帮我调,我还冲人家喊‘别碰我的琴’,后来才知道那是唐朝乐队的主唱丁武,我都吓傻了。”

  在昨天上台的嘉宾中,最特殊的是从未公开露面过的“妈妈团”。大张伟的妈妈回忆当年时,很是感怀孩子们对音乐的热爱和坚持:“他上初一时开始组乐队,十几个孩子整天就泡在我家不到10平方米的房子里,练得什么都顾不上。他们那时买的乐器都挺破旧的,王文博敲的鼓里甚至得塞上我家的一床被子,声音效果才能出来。”

  对于此次演唱会,乐队的伯乐之一、金牌大风唱片内地兼台湾区总裁黄伟菁说:“当初和花儿乐队一起成长、一样反叛和懵懂过的那些年轻人们,希望你们能在他们的演唱会上重拾青春期的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