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楠滑雪场兴奋异常 注意保养保证睡眠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22:1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09明星分手盘点 孙楠终弃买红妹奔向潘蔚
·视频:韩红太庙发新专辑 力邀孙楠进空政文工团
·视频:韩红太庙发布新专辑 力邀好哥们孙楠参军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10月14日下午,歌手孙楠参加了某品牌的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跃动,跃时尚”,发布会别出心裁的在京某滑雪场举行,外面是秋风瑟瑟,室内是冰天雪地,孙楠一身滑雪服亮相,身为明星队队员的他非常喜爱运动,今天在百忙中抽空都要过来感受下滑雪气氛。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孙楠表示自己喜欢单板滑雪,觉得单板滑雪很酷,之后因为孙楠要赶飞机,所以主办方就取消了孙楠表演滑雪的环节,而主持人透露今日孙楠将以全运会主题曲演唱者的身份前往济南彩排,孙楠就开玩笑的说自己是去参加柔道比赛的,据悉今晚,孙楠将在济南参加本次全运会的首次预演,预演还将燃放焰火。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