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光模仿易中天逗乐全场 严肃捧场赞后辈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21: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可星感觉 ②《杨光》邻居大哥50仍单身
·视频:杨光十四岁男女对唱 变声期开始演绎生涯
·视频:杨光透露参加星光大道真正契机 其实也怕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杨光·阳光”——《我是杨光》杨光个人首张专辑新闻发布会昨天(14日)在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厅隆重举行。新专辑共收录了十首歌曲,并有杨光参与创作纳入其中。阎肃、王昆、阎维文、毕福剑、水均益、王宏伟、吕继宏等众多嘉宾前来捧场,场面隆重。

  自07年他走上《星光大道》之后,杨光便囊获了太多殊荣,一举夺得年度总冠军;08年登上万众瞩目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大舞台;同年9月,他担当残奥会火炬手和残奥会开幕式演唱嘉宾。杨光一贯的表演可以说是以模仿见长,而本次他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我是杨光》,最大的不同就在于杨光演唱的十首歌曲全部由他自己编曲、填词。也许正是多年对模仿表演的刻苦钻研,结合自身对各种声音的高度敏感,让杨光打下了深厚扎实的基本功。不愿停留在过去的杨光不断付出努力,终于迎来了自己音乐事业的第一次升华,迈出了崭新的一步。

  与杨光颇有渊源的毕福剑当天姗姗来迟,一登台就令现场笑声不断,先是“忽悠”杨光来段模仿秀,又当场“点唱”歌曲,令杨光抗议道:“你一来把流程全打乱了!”“毕姥爷”最后还不忘为杨光征婚,号召名族大学的女同学踊跃报名。杨光的妈妈也来到现场,用深深的鞠躬感谢大家的帮助。

  即将迎来的10月15日国际盲人节的到来。杨光用自己新专辑获取的全部利润都将捐给“光明行动——白内障复明工程”。杨光表示:“对于那些有希望能够重获光明的人,我就想帮他们将希望变为现实。我心中最亮丽的那道风景,就是这些重获光明的人聚在一起,向我投来的目光。也许大家会有疑问我到底能做出多大贡献。我想说,尽管我没有巨大的号召力,但我有的是体力,歌我一首一首的去唱,义演我一场一场的参加,这就是我能做到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