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许愿池艳遇》 上演离奇的爱情故事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20:4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该片的片名“When inRome”直译过来是“在罗马时”。剧情说的是,意大利有很多许愿池,人们通常会往池子里投下一枚硬币,同时许下愿望,希望能借此梦想成真。女主人公身在罗马的时候,曾在一个据说非常灵验的许愿池里偷了几枚硬币。结果在回到美国后,她突然遭到了许多人的疯狂求爱,而这些人都曾在那个许愿池前许愿,也就是她所偷的那些硬币的主人……

  女主角克里斯汀·贝尔随着美剧《美眉校探》的声名鹊起而迅速窜红,她在其中甜美、叛逆的邻家女孩角色给广大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给她带来了多个奖项。在《美眉校探》停播之后,她又加入了NBC主打的《英雄》扮演“放电女”,并为青春偶像剧《绯闻女孩》声音出演线索人物。这两部风靡全美的剧集使她的人气如日中天。红透荧屏的同时克里斯汀也没有荒废大银幕的工作,她在《惹鬼回路》、《忘掉莎拉·马歇尔》等影片中都有不错的表现。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