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众星齐聚迎世博 刘德华压轴亮相引爆晚会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20:2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喻可欣披麻戴孝出席父亲葬礼 避谈刘德华
·视频:喻可欣神情哀伤悼亡父 刘德华一直未现身
·视频:刘德华为世博高歌压轴出场 引发粉丝狂潮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刘德华 、李玟 、梁咏琪前晚出席上海举行的《倒数200天迎世博优秀歌曲演唱会》,华仔特别挑选一套代表世博色系白、绿、橙中的绿白配服装,获安排压轴演唱《母亲》、《微笑上海》两首歌。主持问他会否到上海参观世博会?他说大家需要他的地方就来,届时最想看到大家的微笑。

  “明报”消息,近期李玟忙于在亚洲区宣传新唱片《CoCo的东西》,有机会参加世博活动演出感到荣幸。她说之前在美国生活时,因事错过了新奥尔良的世博,明年已相约家人到上海世博参观。

  梁咏琪(GiGi)独唱一首为世博特别创作的歌曲《2010等你来》,她更开心表示获得一张当天的门票,但另一方面又头痛如何多扑两张门票给妈妈及弟弟,一家人一起去感受世博的气氛。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