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志颖生日清爽亮相 林心如等好友送祝福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18:58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0月15日,今天下午15时许,林志颖在台北举行了生日会。林志颖身着灰色西装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裤清爽亮相,并宣布自己10月21日将在上海开唱。生日会上,林志颖唯一承认过的女朋友林心如通过影片送来祝福。

  林志颖今天在生日会上承认确实当上了父亲,“他的到来,让我感到非常骄傲,所以我决定站出来,因为我不要他爸爸是林志颖,从此就必须躲躲藏藏,我希望他和我一样,在大家的祝福和爱护下长大。 ”

  林志颖还表示,“其实今天除了是我的生日,也是『小小志』的满月,他很健康、好动,而且很爱笑,3095公克,而且还有一双迷人的眼睛,他的诞生是我的骄傲,我大声地告诉大家『我当爸爸了』。”

  出道17年,欢度35岁的生日,林志颖大方承认已有满月的“小小志”,和大家分享为人父喜悦,希望小孩能在大家祝福和爱护下长大。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