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电影展:主角缺席 VCR道“十二万分歉意”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10:53 | 作者:陈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0月14日下午,成龙经典影片展开幕式在南昌市万达国际影城举行。作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展映单元的组成部分之一,该影展无疑得到了极大关注。但遗憾的是,成龙本人因故未能出席开幕式,大哥特意录制了VCR,向观众们说抱歉。

  活动开始之前,现场的红地毯两侧就已经聚满了影迷。原来,大家早早听说成龙大哥有可能出席该影展开幕式,纷纷赶到影城想一睹成龙的风采。一位男影迷坦言,今天就是想过来捧大哥的场。无奈成龙因故未能出席,影迷们大感失望。不过,大哥特地录制了一段VCR,通过视频向影迷们道歉。开幕式结束后,现场放映了成龙经典老片《A计划》,多少弥补了观众们的遗憾之情。

  近年来成龙频繁参加各种电影文化交流活动,近期更当选为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成为了推广中国电影的海外大使。本次成龙经典影片展被视为电影节展映单元的一大亮点,主办方特意选取了《A计划》、《玻璃樽》、《新警察故事》等成龙各个时期的代表作展映。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