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学兵陪孙宁试婚纱 街头苦等一小时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08:56 | 作者:香君 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0月14日,搜狐娱乐娱乐播报在街头偶遇一身休闲打扮的王学兵,当日,王学兵戴了一副黑色墨镜,十分有型。王学兵先是穿过马路到对面的自动提款机取了一些现金,然后驾车来到了某婚纱店。在门口与友人汇合后,王学兵并没有急于进去,而是与友人在马路边上闲聊起来。一个多小时后,王学兵的妻子孙宁才在女性友人的陪伴下从婚纱店走出,孙宁还带了自己的爱犬一同前来。两人在门口与友人热聊大约15分钟后,王学兵驾驶着一辆崭新的无牌照宝马跑车载着孙宁与爱犬一同离去。从4个月前陪孙宁做产检,到现在街头苦等孙宁试婚纱,王学兵对孙宁的感情着实让人羡慕,相信两人的婚期指日可待。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