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宁浩清醒看待电影市场 我们还在起步阶段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00:0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宁浩解读《无人区》 看易中天如何变佐罗
·视频:宁浩黄渤亮相红毯 余男深V礼服秀美胸
·视频:宁浩首拍片到处求人 王学兵自曝龙套生涯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 根据出品方华谊兄弟昨日提供的数据,《风声》截至目前已有1.75亿元的票房在手。票房的大捷已是不争的事实,于是导演高群书有底气大胆声称“我是中国最好的商业片导演”,由此在对影片的硬伤指摘之外又平添一重质疑。诚然,如果往主旋律影片上靠,《风声》称得上惊艳;作为华谊在创业板上市之前的“献礼大业”,《风声》更称得上“英雄造时势”。但如果以一部商业大片来看,《风声》只能称得上“合格”,距离所谓“完美”和“最好”任重道远。正如昨日在北京举行的关于《风声》的论坛上所呈现的题目——“这只是序幕”。序幕之后如何演进,只有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