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新版《西游记》透露 周迅出演女儿国国王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4日23:3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风声》香港首映 周迅李冰冰等主创到场
·视频:金马奖提名名单出炉 周迅李冰冰角逐影后
·视频:众星捧场慈善晚宴 周迅开心独享百万大礼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张纪中新版《西游记》(张纪中版六小龄童版香港版日本版)曾传出将会由孙海英、吕丽萍夫妇扮演车迟国国王与王后。《西游记》剧组首度曝光的车迟国部分情节的剧照,然而,国王的扮演者并非孙海英,王后尚未露面。该剧制片人宋亚平表示,孙海英夫妇因档期问题未能参演,不排除以后饰演其他角色的可能。据了解,在拍摄的40多天里,剧组完成了车迟国杀贼、师徒4人西行等大戏,其中以车迟国的戏份为主。《西游记》中车迟国情节说的是唐僧师徒四人为了挽救车迟国与虎力、鹿力和羊力三个妖精斗法,最后孙悟空制服三个妖精的故事。如今,新版《西游记》已经转场北京,据知情人士透露,近期将拍摄的戏份是“取经女儿国”,其中女儿国国王的扮演者之前确定为周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