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马琳承认离婚:张宁益不是我想要的女人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4日22:5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马琳在全运会比赛期间对于外界的纷纷扰扰并没有关注,一些消息也都是从朋友那得到,但人非圣人,马琳的比赛还是受到的一些影响,成绩并不理想,这也是他为什么没有在第一时间接受采访对此事发表声明,现在马琳终于可以将一些话说出来,为什么会离婚?“我们确实是2004年领的结婚证,但我父母一直都不知道。 一开始我没告诉他们领证的事,只是说我们在一起处。”马琳并没有告诉父母,因此也出现了马琳父母否认双方结婚的消息,“当时领证, 是因为我确实很喜欢她(张宁益),她家人说要在一起必须先领证, 我就听话去领了。当然,没跟父母说,其实也有点怕他们不同意。我父母都是很传统的人,我担心张宁益的性格可能不太适合他们。我喜欢她,但她不一定能和我父母处得来,所以就先没说。 ”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