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琴工作认真刁难搭档 争论对错靠嗓门儿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4日22:0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琴再度入围金曲奖 18年后发表双面感言
·视频:周立波遭遇女主持挑战 笑称是蔡琴男人版
·视频:蔡琴自曝曾写四页遗书 称为爱可不顾尊严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10月12日,“群星唱世博――迎世博倒计时200天世博优秀歌曲演唱会”即将于13日晚唱响上海。昨日,部分表演嘉宾和幕后推手来到彩排现场,媒体也提前打探了一番他们对世博的了解和认识。蔡琴表示自己很期待明年的世博会,说到了解她笑言:“自己知道的和大家知道的一样,世博园区太有神秘感了,相信到时会给我们一个惊喜的。”

  黑超墨镜高调现身彩排

  蔡琴是第一个来到现场彩排的明星,一身紫衣的她显得精神熠熠,黑超的打扮显得更加有派头。这一次她带来的是特地为世博创作的歌曲《华丽的微笑》。在蔡琴看来,世界上有那么多城市,微笑就是每个城市的名片:“穿街过巷,都能看见笑脸,这个城市才是最快乐,最有活力的城市。”

  蔡琴对录歌要求严格

  至于这首歌的录制过程,创作人在一旁赶紧“诉苦”来,蔡琴姐对录制要求很严格,不轻易通过的。对于严苛的录制,蔡琴透露道,“演绎这首歌并不难,难的是制作人给了我五个版本不同的编曲,代表了五种不同的味道,录起来挺费劲。我本身对录歌的要求就很高,不是最好绝不拿出来,最后挑的版本最棒,才有了这种华丽的味道。”

  明年再开个唱推世博元素

  在上海有着超高人气和票房的蔡琴,对于今年的演唱会表示暂时没有这个计划,不过已经在着手准备明年的上海演唱会。因为要准备演唱会的关系,所以明年世博期间可能没有机会去参观,不过蔡琴表示:“演唱会已经确定在世博期间举行,同样还是在大舞台,不过内容上面会围绕更多的在音乐性上,中乐、西乐的交相辉映,当然世博元素是这次的神秘内容,这里就不多说了,明年来看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