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晓庆姜文有望再搭档 "面子'问题需维护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4日22:0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晓庆林志玲同台领奖 混搭皮鞋成功抢镜
·视频:刘晓庆赴台任亚姐评审 新片饰蒙古族妇女
·视频:众星忆上下乡的日子 刘晓庆赴山区种玉米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刘晓庆在京透露,将和姜文再次联手,合演一部反映上世纪30年代旧上海的传奇故事,该片有望明年开机。合作只差协调档期刘晓庆表示,目前两人合作只差协调档期:“我们一起拍过3部电影,每一部都得奖了,我们不会因为合作而合作,确实是剧本和角色都非常有趣,适合我们两个。”

  据刘晓庆介绍,故事讲述的是上世纪30年代老上海的故事,她和姜文都期待在表演上有所突破。至于新片名,刘晓庆并未透露,但记者从其它途径了解到,该片正是导演胡雪桦的《上海王》。能否再创《芙蓉镇》辉煌?两人上世纪80年代拍摄的《芙蓉镇》是国产电影的经典范本,它在中国电影史上的辉煌地位,至今仍无人能出其左右。而这些年来,刘晓庆一直在电视剧市场中不断打拼,姜文也接拍了不少影片,但两人的成绩并不理想,可以说刘晓庆、姜文都遭遇了瓶颈期。因此刘姜此次重新合作,媒体最关注的莫过于《上海王》能否超越《芙蓉镇》。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