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记者翻旧账孙红雷慌张 林志玲大度来解围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4日21: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志玲黑礼服秀香肩 否认偷税将继续上诉
·视频:林志玲回应税务官司败诉 喊冤将继续上诉
·视频:孙红雷携林志玲拍新片:绝没说过她是花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自从主演《赤壁》后,林志玲的电影路可谓越走越宽———《刺陵》刚杀青不久,新片《决战刹马镇》又要开机了。昨日下午,西部夺宝喜剧片《决战刹马镇》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李蔚然携孙红雷、林志玲、李立群、甘薇、黄海波等主演到场。记者当场踢爆孙红雷曾揶揄林志玲是“花瓶”,孙红雷十分尴尬,林志玲却不计前嫌,几句娇音软语就替孙红雷解了围。

  他受窘,林志玲大度解围

  早前有报道称,孙红雷公开抨击林志玲是“花瓶”演员,还声称不愿和“花瓶”合作,怎么这么快就食言?记者当场踢爆,孙红雷显然没有准备,呆立当场不知该如何回应。他沉默片刻,才磕磕巴巴道:“我有食言吗?这是什么情况啊?我得先冷静,整理一下情绪……”跟以往的强硬做派形成鲜明对比。随后又以《窈窕绅士》里的口头禅自言自语:“太慌张了,这个问题!”又顿了两三秒,醒过神来的孙红雷才斩钉截铁地作出回应:“我以前绝对没说过这句话!”

  一旁的林志玲则显得异常镇定。记者问她有没有听说过这件事,她大方一笑:“我听说过!”这个回答显然没给孙红雷台阶下,引来媒体“不怀好意”的起哄,却没料到林志玲留了一手,原来包袱还在后面:“这些话我应该是在梦中听说的。我想我俩现在坐到了一起,就是这个问题的最好答案了!”得体的回答配上娇嗲的声音,让孙红雷不禁喜上眉梢,当场跟林志玲作揖表示感谢。

  她撒娇,孙红雷不为所动

  林志玲究竟有什么魔力让导演李蔚然看上了她?难道是从《赤壁》里“萌萌式”的表演发现了她的喜剧潜质?李蔚然开怀大笑:“我回去再看看《赤壁》是不是真的很好笑。”随后他辩解说:“我觉得,林志玲只要用心去做一件事,都会有喜感,大家没发现吗?其实把孙红雷和林志玲两张面孔放在一起,就很喜庆了!”这原本是句耍太极的话,却惹来了孙红雷的“不满”,他一斜眼,“直斥”导演:“你是什么意思?是嫌我长得丑吗?”原为广告片导演的李蔚然,这部处女作就能吸引到孙红雷和林志玲,他直言“是用了‘使劲的真诚’才把这两人凑合到一起的,我想把他们拍得唯美、可爱”。

  也许是相处时间还不太多的缘故,孙红雷跟林志玲的默契程度还远远不够。尽管林志玲频频用娃娃音向孙红雷撒娇,赞他是“硬汉”,“很有智慧,内敛,但憨憨傻傻的神情出来,就特别可爱”。但孙红雷却不为所动,依旧开口闭口都是“大道理”。对于自己的个子比穿上高跟鞋的林志玲矮一截,孙红雷也不以为然:“有压力,但我完全相信林志玲能演得很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