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周孙淳哥俩再携手 秦海璐卖力大秀粤剧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4日21: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爱情36计》开机 秦海璐大玩爱情攻防战
·视频:徐静蕾监制塑经典 秦海璐领衔《再过把瘾》
·视频:《再过把瘾》杀青 秦海璐透露想转做幕后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10月13日《秋喜》终于在北京迎来了她的首映礼的第一站。这让期盼许久的影迷们大呼过瘾。

  虽然在对外宣传上《秋喜》是以谍战片示人。但从整部片子风格与拍摄手法来说。令人揪心的悬疑点并不是很多。四位主要演员出场,是以在本片中他们所饰演的角色中最鲜明的道具,依次引领而出。孙淳的礼帽,江一燕的木屐,郭晓东的风衣都鲜活地勾勒出了电影里所相称的角色。当主持人拿着把扇子出场时,秦海璐上台说,这扇子可是我自己的,一会儿得还我。海璐率真地性格在此表露无遗。与影片中她饰演的粤语名伶那股傲慢和不屑形成了巨大地反差。整部影片最让孙周导演头疼的就是片子长度的问题,为了控制在一百分钟之内。就要删掉许多戏份。当主持人问到秦海璐对本片最难忘的是哪段时,海璐无辜地说,全被导演剪掉啦。孙周导演也表示,剪掉大量的戏份也是万不得已。当影片即将播放之时,几位演员都称赞这部是个非常好看的电影,值得一看。然而,转到秦海璐那里,海璐轻快地说,关灯!看电影。又引得到场人员的开怀大笑。这种三句半似的腔调,也许只有海璐如此单纯地人才可以表达地这么直接,痛快。就好似她是你已经熟知的朋友一样。在与你侃侃而谈之间流露出的不经意的洒脱和直率。她的性格可以说是特立独行,但绝不是装腔作势为了夺人眼球而造势。连本片的导演孙周也对海璐银幕下的性格大感惊讶。惊叹于在物欲横流,以造绯闻,大玩儿性感为路线的演艺圈中能像海璐这样活得如此自我演员真是少之甚少。秦海璐只愿踏实地尽自己的职责,努力的演好角色。其他一切的浮华之事,她早已视为乌有。

  《秋喜》是值得一看的影片。无论是人物性格的刻画还是景色的拍摄。都一如既往地把孙周风格发挥地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