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本山康复出院不离上海 谈春晚不是时候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4日21:3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宋丹丹挂念赵本山 张国立提倡快乐工作法
·视频:赵本山精神良好出院 与医护人员握手谢意
·视频:赵本山住院未见爱徒 小沈阳加紧录歌献礼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上海,天晴,风轻,难得的好日子。因突发脑血管动脉瘤轻微出血而住院的赵本山,经过14天的治疗和护理,于昨天下午3:29从上海华山医院正式出院。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现场目击了赵本山出院的全过程。尽管赵本山选择了下午出院,但全国多家媒体早在清晨8点就开始在这里蹲守,只为拍摄到赵本山出院的第一张照片。先是王家卫到医院看望老朋友赵本山,然后是医院安保人员几乎集体出动,护卫赵本山出院,一场媒体大战在上海华山医院上演了7个多小时。赵本山的微笑出场让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但随后赵本山妻子马丽娟接受本报记者面对面采访却多出一份担忧:因为赵本山还不能离开上海,隔几天将去医院复查,三个月内他不能坐飞机,能否上央视春晚成为悬念。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