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男孩地带”成员史蒂芬度假期间猝死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4日21:0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爱尔兰著名男子组合“男孩地带”(Boyzone)成员史蒂芬,上周六在西班牙马洛卡旅游时暴毙,终年33岁。噩耗传出后,组合其余4名成员飞抵当地,协助其家人办理身后事。史蒂芬的家人及律师则一再强调事件纯属意外,不涉及毒品、自杀、谋杀或任何争执。

  据知,西班牙警方起初怀疑史蒂芬因心脏病致死,但英国《镜报》称收到史蒂芬亲友爆料,指史蒂芬应是饮酒后,被自己的呕吐物弄致窒息,报道指他死时穿着睡衣跪在沙发边,史蒂芬的丈夫安德鲁曾尝试为其做人工呼吸,但未能令他起死回生。英国《每日邮报》则令史蒂芬之死更添神秘,报道指史蒂芬在死前一晚,与丈夫在夜店认识了一位25岁保加利亚男子,二人更将他带返度假屋。现时西班牙警方正尽力与这名男子接触,希望他能协助解开史蒂芬暴毙之谜。史蒂芬去世前一晚,被指与安德鲁在马洛卡最大型的同志夜店狂饮鸡尾酒及白酒8小时,引致悲剧发生,一名目击者表示:“我清晨5时45分离开时,

  史蒂芬与丈夫仍未离去,二人酩酊大醉但没有惹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