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当克和苏克孜》 “5日”的喜剧电影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4日21:0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英国导演沙恩·梅多斯,善于拍摄低成本影片,《这就是英格兰》以及《萨默斯小镇》都是他的低成本代表作。最近,梅多斯又推出了一部低成本喜剧电影《当克和苏克孜》,更令人称奇的是,这部电影的拍摄周期只有5天。影片主角只有两位,过气的摇滚歌手当克,和当红的饶舌歌手苏克孜。当克一心想要重振雄风,无奈总是碰壁,鬼马精灵的他想出一个“馊主意”,想方设法地当上了走红饶舌歌手苏克孜的经纪人。当克表面上替苏克孜宣传,其实私下为自己的“惊天大复出”暗下功夫,一场搞笑的明星故事会就此上演,片中扮演当克的是英国笑星帕迪·康西丁,苏克孜的扮演者就是名为“苏克孜”的歌手。他说这部电影最令他难忘的,就是马不停蹄地拍摄过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