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秋喜》北京盛大首映 秦海璐现场秀粤剧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4日20: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秦海璐上海亮相 透露未收到夏雨婚礼邀请
·视频:《爱情36计》开机 秦海璐大玩爱情攻防战
·视频:秦海璐另类“旧衣”亮相 “蓝毯”展风采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谍战片《秋喜》在北京举办首映式。导演孙周,携主演孙淳、郭晓冬、江一燕、秦海璐亮相。片中惟一一场激情戏发生在孙淳与秦海璐之间,成为记者们关注的焦点。秦海璐在现场意味深长地说,她很多重要的戏都被剪掉了,但是激情戏全保留了。《秋喜》讲述了广州解放前夕,郭晓冬扮演的地下党员晏海清和孙淳扮演的特务头子夏惠民斗智斗勇的故事。秦海璐扮演的惠红莲与夏惠民之间亦真亦假的感情作为影片的叙事副线出现,用秦海璐的话说,两人虽没有名分,却都是真爱。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