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拉丁乐走进白宫 奥巴马全家同台即兴起舞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4日17:19 | 作者:xj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周二,白宫的南草坪上举办了一场拉丁音乐会。音乐会上葛洛丽娅·艾丝特凡、詹妮弗·洛佩兹等艺人均出席。

  美国总统奥巴马赞扬了拉丁音乐的多样性和灵魂,指出拉丁音乐将各种来源很好地综合到一起。“拉丁音乐不容易界定,风格像古巴萨尔萨、墨西哥诺特诺、波多黎各和多米尼加的雷鬼风格,充满活力又有着独特的风格。但尽管拉丁音乐形式多样,多样性的精神也将我们统一于此。在这里,在它的核心,是加勒比努力带来的西非节奏,是西班牙征服者将吉他第一次带来新世界,是德国移民的手风琴、土著的长笛和手鼓的合并,是纽约、迈阿密这样城市的节拍。虽然它在不断发展和变化,但拉丁音乐传达给我们都可以理解的语言,有关希望和欢乐,友谊和爱。”

  音乐会尾声时,奥巴马一家在舞台上与乐队共舞。

  希拉-E鼓励奥巴马的女儿和乐队一起敲鼓。詹妮弗·洛佩兹丈夫的马克-安东尼对本次音乐会组织者——奥巴马夫妇赞不绝口。“结果是我们在这里,我的意思是,这是第一次这样的庆典,我被邀请到这里并注意到,我认为他们做了一个伟大的、伟大的工作。”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