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搞怪天王遇难题 陈奕迅强调与老婆很幸福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3日23:4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奕迅再启全国巡演 场次频繁招“嫌弃”
·视频:蔡健雅终于献歌陈奕迅 梦想成真兴奋无比
·视频:陈奕迅黑衣豹纹装亮相 激情high唱摔跟头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10月12日,陈奕迅出现在上海为代言的饮料站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奕迅表示离婚是香港媒体的不实报道,很头疼,他说很多事情要眼见为实。对于这段婚姻,他一直很珍惜和慎重,他还笑言老婆是橙子,女儿是柚子,就像他代言的饮料一样,甜蜜好味道。陈奕迅透露目前没有电影的计划,代言的广告拍摄和演唱会,新唱片在准备推出。

  而此新专辑在台湾推出时,宣传如果有歌迷要退货就满足歌迷的需求,他说新唱片如果退货,会请歌迷喝茶,了解退货的原因。他也说会努力在音乐上在更努力。

  有记者问怎么样的生活是健康的?他说人不要追求太多东西,人生本来就是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人要知足。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