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星脸”大票房《建国大业》狂揽3.9亿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3日23: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建国大业》票房飘红 十天狂收2.3亿元
·视频:刘德华《建国大业》扮军官 演戏要靠数数
·视频:陈道明《建国大业》跑龙套 孙红雷成背景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上映超过三周,《建国大业》吸金势头不减,国庆长假过后,《建国大业》的总票房已经超过了3.6亿,继续创造着国产影片票房的新纪录。

  截止10月5日,《建国大业》全国票房冲破3.34亿,超过《非诚勿扰》成为票房最高的国产影片。而结束了国庆长假,《建国大业》的票房再创新高。“总票房应该已经超过3.6亿了,具体的数字下午5点以后才能统计出来。”上映半个月之后,《建国大业》的票房仍然以每天一千多万的速度快速增长,仅国庆八天就收获了八千多万票房。

  《建国大业》票房喜人,翁立曾不止一次分析过原因,他表示虽然影片中涉及众多重大的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但是整部影片脉络清晰、繁简得当,让观众看得清晰明了;众多明星大腕也都有戏,把人物刻画得有血有肉活灵活现,“虽然《建国大业》体现的是主流价值观,但是其中有不少时尚元素,很贴近观众,观众面很广泛。虽然表现的是重大历史题材,但是没有说教,都是以情动人。”中影集团参与发行的另外一部影片《风声》在国庆档也取得了傲人的票房成绩,翁立表示,两部影片虽然类型不同,但是艺术上都有所创新,情节上都很有感染力,“其实不只是《风声》和《建国大业》,这次国庆档上映的十几部影片,风格迥异、类型多样、题材丰富、格调不低,制作得都很有水准,也很符合国庆氛围,所以能够既叫好又叫座。”翁立表示,这些优秀影片之间不仅有竞争,也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从《风声》和《建国大业》就可以看出来国产影片质量的提高,中影之所以同时参与发行,也是希望市场做大,观众有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