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冰冰避谈“金马之争” 专心倡导新理念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3日23:0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风声》香港首映 周迅李冰冰等主创到场
·视频:金马奖提名名单出炉 周迅李冰冰角逐影后
·视频:“让”国庆热拍 “狄仁杰”补李冰冰戏份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除了在电影《风声》中有上佳表现,李冰冰在公益事业上也博得了“官方认可”,10月12日,上海世博会授予她“慈善爱心大使”称号,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彭小军总裁代表银行捐赠了2万棵树苗支援李冰冰的“百万森林”公益活动。对于日前华谊股票上市,李冰冰称认购36万股股票完全是听老板的话。

  李冰冰秀英语解L.O.V.E

  10月12日,上海世博会授予她“慈善爱心大使”称号,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彭小军总裁代表银行捐赠了2万棵树苗支援李冰冰的“百万森林”公益活动。自今年8月20日李冰冰获颁“百万森林”亚太区推广大使的身份,随后很多家主流网站上出现了一个“LOVE在行动,爱心助长百万森林”的主题活动。李冰冰表示,这个项目很简单,5块钱就可以买一棵沙棘树,沙棘树是生长在甘肃贫困地区,不需要照顾、灌溉、浇水就可以顽强生存下来,关键是沙棘树果子可以榨制当饮料,树皮可以煨药,可以变成中药,改善环境的同时可以改善当地民众的经济环境,生活环境和收入,是一举多得的事情。

  一直在学习英语的李冰冰解释了L.O.V.E的含义:“这四个字母各有对应的英文,比如‘L’是Life,‘O’是only,‘V’是Value,‘E’是Earth。”在活动中,李冰冰被授予“上海世博会慈善爱心大使”,一边继续推广她的慈善活动。

  买股票不过是听老板的

  作为华谊兄弟公司资格最老的艺人,李冰冰为华谊公司效力十年,除了华谊在电影和电视剧的两位顶梁柱导演冯小刚、张纪中满额认购股份外,明星中只有李冰冰以19.08万元购入了36万股。当时公司的上市前景并不明朗,因此有意愿持股的明星并不多。然而,仅仅两年之后,华谊兄弟就将在创业板正式上市。据股评家分析,若按首批创业板公司平均50倍市盈率的发行价计算,10月15日上市的华谊兄弟发行价为28.5元/股,上市后加上溢价,李冰冰、张纪中的股票每股投资回报率超过50倍,而2008年买入的股票每股投资回报只有9.5倍。李冰冰等人无疑是华谊兄弟中最有先见之明的明星。

  对此李冰冰表示,当年买股票就是听大老板的话:“我在公司十年,如果华谊上市需要我们出力,我当然会全力支持。但是是否赚钱等等问题,当时还真没有多想。”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