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宋丹丹现场爆料 张国立就是很怕老婆邓婕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3日22: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调侃"功力大比拼 郭德纲称王宋丹丹封后
·视频:宋丹丹吴君如成功转型 资深笑星拍感情戏
·视频:宋丹丹配音麦兜妈妈 誓与欧美大片抢票房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由张国立、宋丹丹、韩雨芹主演的情感大戏《相伴》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卫视首播。昨日,该剧众主创亮相开播仪式,编剧王海鸰也到场诠释了自己的新作。现场,宋丹丹自曝,此次能与张国立搭档演夫妻,还要感谢邓婕极力推荐,她笑称,“可能我是一个比较让人放心的女演员”。

  王海鸰新作张国立称比《金婚》更坎坷

  《相伴》是“中国婚姻第一写手”王海鸰的新作,该剧集战争、爱情、亲情于一体,展现了快板书艺人巩天棚(张国立饰)跌宕起伏的一生和曲折的婚姻生活,时间跨度从抗美援朝战争起,一直延续到上世纪90年代,书写了个人命运受大时代所牵引和制约的唏嘘与无奈。

  现场,张国立介绍说,该剧讲述了一个特殊年代的爱情,把人物巧妙地放进了时代背景下,“王老师把打竹板这件事写的很巧妙,不仅写了它的兴衰,还表现了人的情感。这里头的关系错综复杂,每个人物的命运都很坎坷。”与同样跨度很大的《金婚》相比较,张国立认为,《相伴》中两个人的经历比《金婚》更坎坷。

  王海鸰透露说,在最初挑选演员时,自己就认为张国立是出演该剧的不二人选,“比起以前演的老好人形象,这次他不是那么温和了,也有对自己的妻子不包容的地方,会火起来。”而对于宋丹丹的出演,王海鸰则评价说,“她在国内顶尖的女喜剧演员,但是这次的表演说不定可以让她从‘笑星’变成‘哭星’。”

  宋丹丹曝邓婕促成出演与张国立“片场不合”

  在剧中,宋丹丹出演的是巩天棚的师母贺帼玉,巩天棚在师父去世后一直照顾师母,二人在朝夕相处中将这种师徒情发展成了夫妻情,但二人的婚姻生活并不一帆风顺。首播会上,宋丹丹谈到自己的角色时说,“她非常的坚强,我也很坚强。”

  接着,宋丹丹爆料说,自己能来演这个剧,还要感谢邓婕的极力推荐。她笑称,“她跟张国立说我特别合适演这个角色,可能我是一个比较让人放心的女演员”,随后她不改喜剧演员的本色,调侃道,“张国立一直都不大看得起小品演员,虽然他以前也演过小品,就是没演出来”。此言一出引起全场一片笑声。

  尽管这是宋张二人首次合作,但宋丹丹却透露,二人在片场“不合”,“我们在剧组的时候,张国立没事就喜欢哼京剧,但是我却喜欢听周杰伦。”而张国立也并不否认二人口味差异大,并反过来调侃宋丹丹的新发型,“挺好看的,适合演清朝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