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湘临产入院 王岳伦紧张陪护忐忑不安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3日21:5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岳伦透露李湘预产期 孩子名字肯定公开
·独家视频:李湘入院待产 老公王岳伦细心陪护
·视频:李湘入院待产王岳伦陪同 准妈妈状态佳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昨天上午,李湘(图右)在父母和老公王岳伦(图左)陪同下进入北京某知名医院待产。李湘公司发言人当天表示,李湘可能会在今天合适的时候选择剖腹产。

  昨天是李湘的预产期。上午10时50分,李湘乘坐一辆奔驰车前往医院。王岳伦则开着另外一辆车,为爱妻开道。他面带笑容先行抵达医院,并主动和守候在此的记者们挥手打招呼。他透露,李湘当天会入院待产,并做例行的产前检查。几分钟后,李湘挺着肚子小心翼翼地下车,在母亲和老公的左右呵护下步入医院大楼。李湘看起来气色不错,面带微笑但言语不多。

  据医院工作人员透露,李湘的主治医生边大夫是产科、遗传学方面的专家,此前曾为王菲主刀产下李嫣。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