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高卢英雄”50岁 法国空军“作画”庆生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3日20:5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第34册高卢英雄系列连环画将于22日正式出版。本册图书取名为《黄金书——阿斯特里克斯和奥贝利克斯的生日》,是送给高卢英雄的50岁生日礼物。

  这册连环画的主笔阿尔贝·乌代尔佐介绍说,在第34册高卢英雄连环画中,“我尝试让以往出现过的每一个重要人物都再次现身,我给他们确定了一个任务,那就是为阿斯特里克斯和奥贝利克斯送上一份生日礼物或祝福”。

  连环画的出版商介绍,22日,这本图书将在15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开始发售,第一批发售量为350万本,其中在法国发售110万本。

  1959年10月29日,连环画版高卢英雄的故事第一次刊登在法国报纸上,受到许多民众喜爱,此后一发而不可收,以阿斯特里克斯和奥贝利克斯为主角的连环画册接连出版。

  据法国媒体报道,为纪念高卢英雄连环画问世50周年,法国将举办展览、音乐演出、动画片展映等一系列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