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歌剧魅影》经久不衰 续集将揭神秘面纱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3日20:5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真爱不死》将于2010年3月9日在伦敦艾德菲剧院(Adelphi Theatre)全球首演,2010年11月11日在全美首演。

  “魅影”重回“剧院”继续震撼世界舞台,向世人证明“真爱不死”。 10月8日,世界最伟大的音乐剧作家安德鲁·劳伊德·韦伯(Andrew LloydWebber)在伦敦宣布了他的最新剧《魅影:真爱不死》的情况。这部让全世界音乐剧迷们等待多年的新作将于明年3月9日在伦敦艾德菲剧院(AdelphiTheatre)举行全球首映,并在2010年11月11日与美国上演。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